<strike id="qardc"></strike>
  • <b id="qardc"></b>

    <ul id="qardc"></ul>

    <ul id="qardc"><legend id="qardc"></legend></ul>
  • 紅點變黃點?專家:姆伯莫被拉倒應(yīng)判紅牌+點球!無法理解判罰

    2025-09-28 11:33 6299 次瀏覽

    9月28日訊 曼聯(lián)客場1-3不敵布倫特福德,比賽中姆伯莫曾為曼聯(lián)制造一粒點球,但禁區(qū)內(nèi)犯規(guī)的科林斯未因此吃到紅牌而只是染黃。美國裁判專家大衛(wèi)-格爾森就爭議判罰接受了采訪,他認(rèn)為柯林斯的犯規(guī)應(yīng)被紅牌罰下。

    您如何看待曼聯(lián)對陣布倫特福德比賽中,柯林斯對姆伯莫的那次犯規(guī)只得到黃牌的判罰?

    這絕對是“剝奪明顯進(jìn)球機會”,應(yīng)出示紅牌。這怎么就只給了一張黃牌和一個點球,我無法理解。

    很多人認(rèn)為判罰點球就不能再出示紅牌,有所謂的“雙重處罰”規(guī)定,是這樣嗎?

    讓我來澄清一些誤區(qū),比如“雙重處罰”,說你不能在判罰點球的同時出示紅牌。這絕對是可以的。規(guī)則這些年已經(jīng)變了,過去確實是這樣,但現(xiàn)在可以了。

    那么,根據(jù)規(guī)則,構(gòu)成“剝奪明顯進(jìn)球機會”并應(yīng)出示紅牌的具體條件是什么?這次犯規(guī)是否滿足這些條件?

    條件有幾點。首先是距離,這次犯規(guī)絕對滿足。其次是防守球員數(shù)量,在犯規(guī)地點和球門之間沒有其他防守球員。

    然后是方向,他就在球場中央,正朝著球門前進(jìn)。最后,是“控制球的可能性”。

    沒錯,構(gòu)成“剝奪明顯進(jìn)球機會”并出示紅牌,并不需要你已經(jīng)控制住球。球當(dāng)時還沒有完全滾到他身前,他就被向后拉了,所以犯規(guī)已經(jīng)發(fā)生,他被拉離了皮球,他絕對有控制球的可能性,對于一名英超球員來說,跑向一個緩慢滾動的球,這絕對是有控制的可能性的。

    所以您的最終結(jié)論是什么?以及您認(rèn)為這個判罰對比賽走向有何影響?

    正確的判罰應(yīng)該是一張紅牌和一個點球。他們怎么會沒這么判(黃牌+點球),我無法理解,因為這會改變比賽,對吧。當(dāng)時比賽還剩15分鐘,一名球員被罰下,當(dāng)然,他們后來罰丟了點球,但即便如此,你接下來就是11打10了。我真的很想聽聽裁判公司對這次判罰的解釋。

    国产一区二区欧美日韩呦呦,91人妻中文字幕在线精品,韩国在线一级视频,国产高清啪啪免费视频
    <strike id="qardc"></strike>
  • <b id="qardc"></b>

    <ul id="qardc"></ul>

    <ul id="qardc"><legend id="qardc"></legend></ul>